嗷呜

混乱邪恶自爽爱好者
沉迷all弗
不喜不入
链接走wb

【奥弗←我】我的秘密

*无形之刃第一人称注意
*奥弗cp,第一人称单箭头灰影
*灰影被清洗设定注意

我是无形之刃的一员。
已经跟随长官参与了四次阵营战,加上这一次,已经是第五次了。
而根据情报,我们这一次的对手,是那个苹果联邦的陆军特战队。他们的长官正是奥兰多指挥官。
我们与他不止一次的交手,我知道,他对我们的长官有惺惺相惜以外的情绪。
如果没有猜错的话,这个人喜欢我们的长官。

这也很正常,我们的长官年轻又强大。他的冷漠中透着些许的茫然与无措。如此恶毒反差,怕是不少人都会为之心动吧。
可惜能够看到他这一面的人并不多,我有幸是其中之一。

长官习惯戴着兜帽,将大半张脸藏在围巾之中。他就像是一束艳丽的玫瑰,身上的锋芒也不能掩盖他原本的色彩。
我盯着他的背影,安静地将手中的资料整理。
长官也喜欢那个指挥官吧。
所以在之前与奥兰多单独见面的时候,才会因为他的话露出我从没见过的表情。
他始终没有说什么,我确实心疼得不行。
我无法分析出他们那隐晦难懂的暗语背后的含义,我只知道,那天长官在屋顶坐了一夜,直到我在旁边守得快要睡着的时候,才听到他小声地叫了一声指挥官的名字。

那一句犹如魔咒一般的声音至今令我抓心挠肺。
如果有一天,长官能用那个语气呼唤我的名字,无论上刀山还是下火海,我都心甘情愿。
为什么长官会喜欢那个人呢?
我思考至今也得不到一个合理的结论。
明明长官因为那次谈话的内容变得不安又脆弱,罪魁祸首却在遥远的云端,对此一概不知。
长官应该恨他啊。
是他让提尔联军的刀刃接触到了人的情绪,却又将他抛弃在无名之地,让他只能挣扎着面对那他几乎快要接受的千疮百孔的过去。

在上一次阵营战,对手是黎明阵营中实力最强大的苹果服饰集团总裁时,我便知道,以我们长官的状态,必败无疑了。
一直以武器身份存活于世的灰影,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如此犹豫的模样。
他会在想什么,指挥官是不是不希望他继续杀人?希望他不再做黑夜秩序的狙击枪?
如果长官真的割舍下这些,那么他还剩下什么,他还能是什么人?
呵,黎明羽翼的人实在太过天真。
我不由地冷哼一声,替我的长官感到不满。

“长官。”我将整理好的资料递给那个安静的狙击手。
他停下擦枪的手,看了我一眼。
毫无情绪波动的眼眸,这才是无形之刃的长官——灰影。
他没有说话,接过之后便看了起来。

这不是我的过错,这是奥兰多的错。
长官身上我的问题没能瞒过那个亲手将他改造成这样的灰鸦医生。
清理过记忆之后,长官看起来好受多了,虽然他似乎连带着关于我的那部分一同被抹去了,这让我有些难过。
不过没关系,我应该还有机会的。
我对长官说:“这次我们的对手,是苹果联邦的指挥官。”
长官没有之前那么激烈的反应了,冷淡地应了一声,说:“打败他。”
“是!”

Fin

评论

热度(10)